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AD:980元就能帮你管好企业内部账

更新时间:2010/5/27 10:29:3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众所周知,一般企业都有两套账,采用传统的财务管理软件,只能做一些虚账用于应付工商、税务的检查,这些软件虽然非常专业,各种财务报表也很多,但对企业实际运行却意义不大,因为一句话概括:不实用!所以大部分的企业都是把财务委托给外面的专业记账代理公司管理,而内部实际的财务收支状况则仍然依靠手工做账,费时费力,容易出错。

国内企业管理软件新锐——郑州亚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旗下软件——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V1.7版本,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老板管好企业内部账,让你实时都可以查看资金流状况,操作简单方便,不懂财务也能管理,绝非市面常见的×友、金×、管×婆之类的软件可比。

有了《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您可以做到:
(1)完善、缜密的记帐、对帐、结帐等资金收支一条龙管理模式,可有效的实现对企业钱流的管理。
(2)独有日记帐与应收应付核销、个人借款核销双向关联管理功能。
(3)应收应付往来帐款支持预付款、退货款,并支持设置定期应收应收,方便日常应收应付管理。
(4)系统操作中对资金的管理更加细化,能够解决日常财务工作的各种问题。
(5)支持仿真帐簿,可以批量输出打印帐页。系统提供了帐簿报表的各种模板,省去了手工操作的种种麻烦。
(6)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查询和统计分析功能,全面掌控企业经营状况。
(7)系统特别提供多个分公司(集团企业)或多个部门独立核算时,可以建立多个帐套,互不影响。
(8)界面简洁直观,导航图示式功能组织,操作方便流畅。
(9)实用的手机归属地查询、邮编区号查询、身份证校验等辅助工具为您的工作更添一份力。
(10)创新的成长性管理软件,可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增长,在继承原有系统的基础上升级到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用《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让你快人一步!帮你管好企业内部账!让老板清清楚楚的掌握每一分钱的去向!

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让聪明的您更成功!

免费下载地址:

立即免费下载使用(包括MSDE数据库引擎,首次试用软件请下载此版本,32MB)

推荐文章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5:00 阅读量:390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0:00 阅读量:302

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10:00 阅读量:391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504

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5:34 阅读量:20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