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进销存管理软件中如何快速查询所需单据?

更新时间:2016/1/14 11:37:1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星光版标准版专业版)为亚拓软件采用新架构技术研发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包括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库管理、往来管理、财务处理等功能模块,可以实现对采购订单、采购入库单、采购退货单、销售订单、销售出库单、销售退货单等单据进行管理,在企业的经营过程中,有时会需要查看之前所开的某个单据的详细内容,此时可以在进销存管理软件中进行快速查找。下面我们以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为例详细介绍下如何在进销存管理软件中快速的查找指定单据。

    情况一:已知单据类别(采购入库单或者是销售出库单等)及单据编号的情况,如何快速查询单据的详细明细?

    已知单据类别及单据编号的情况,可以在单据中心中选择单据日期、单据类别、单据编号后,点击“查询”按钮进行快速查询,可以将此单据查找出来,然后选择单据并在界面上方点击“查看单据”按钮,可以打开相应单据,如下图一所示。

图一  在“单据中心”内查找指定单据

    另外也可以在相应单据开单页面的工具栏内点击“更多操作”——》“调出指定单据编号”,同样可以快速打开相应的单据。如下图二所示。

图二  在单据开单界面快速调出指定单据

    情况二:具体的单据编号不清楚,但是知道单据类别及此单中存在某种商品或者是往来单位信息,可以在单据中心中选择单据日期,并选择相应的查询内容进行查询,如需要查询本年内包含某商品的采购订单,单据日期可以选择本年,然后选择相应单据类别及商品名称进行查询即可查询出所查询的时间段内包含此商品的所有订单,然后可以在所查询的内容中选择所需要的订单,如下图三所示。

图三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