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支持采购、销售明细表扩展信息作为查询条件的进销存软件

更新时间:2017/8/22 9:05:5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自主研发的亚拓管理软件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增加可按照扩展信息作为查询条件的功能。

     亚拓管理软件的销售单(采购单)汇总表、销售订单(采购订单)汇总表、销售单(采购单)明细表、销售订单(采购订单)明细表都支持在界面设计中配置“扩展信息”作为查询条件。

     以采购单明细查询为例,示范下如何在界面设计中配置,在功能导航窗选择“采购管理”在右侧的查询统计下打开“采购单明细查询”进入采购单明细查询界面,点击“界面设计”按钮,在打开的界面设计窗口中找到“扩展信息1”,将其设置为可查询条件,然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保存设置,如下图1所示:

图1

     界面设计设置保存完成后,关闭采购单明细查询界面,重新打开,则增加“扩展信息1”查询项。可对所有的采购单明细中的“扩展信息1”内容进行查询。如下图2所示:

 图2

图3

【提示】

     可根据“扩展信息”作为查询条件项的功能为V8.5.209版本增加的功能,需要更新版本后才可使用此功能。可在官网上下载相应的安装包覆盖升级。

     欢迎下载试用支持多种条件查询单据的亚拓软件:亚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