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纳记账软件如何新增操作员并设置操作员权限?

更新时间:2019/10/22 9:59:4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进销存管理软件仓库管理软件出纳记账软件送货单软件等都支持设置多个操作员登录软件,本文以出纳记账软件为例演示一下如何新增操作员账号并设置操作员权限?

    操作员及授权实现对操作员的管理和权限分配。权限分为功能模块权限、其他操作权限、数据权限等。另外部分权限(如资金账户权限)需要在“系统参数配置”中启用相应的参数,才可以使用。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操作员及授权”即可进入到操作员管理及授权界面,如下图所示。

    添加操作员:可以将“员工信息”中的员工设置为操作员,支持批量设置。点击“添加操作员”按钮,然后在打开的“选择员工”窗口勾选相应的员工后点击“选择”按钮添加操作员。

    设置操作员权限:操作员账号添加后,请选中操作员账号,然后在其右侧可以设置操作员可操作的功能模块权限、数据权限及其他操作权限。设置功能模块权限的时候,注意功能模块权限打勾选择“使用”后,还需要设置详细的操作权限(如新增、删除、审核、反审修改、红冲、导入、导出、打印等),如果不设置详细的模块操作权限,则只能进入功能模块,但无法执行任何操作。

    删除操作员:删除当前选择的操作员账号,删除后此操作员不可在登录软件,但并不删除员工信息。

    复制/粘贴权限:如果多个操作员具有相同权限时,可以通过复制粘贴权限的方式快速设置。

    重置密码:操作员密码是以MD5加密存储的,忘记密码只能重置为空。点“重置密码”可以将操作员的密码清除掉。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设置多个操作员账号登录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