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仓库管理软件如何查看已登录的连接客户端?

更新时间:2020/1/6 10:19:4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自主研发的信管飞RMS(进销存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等软件都支持多用户同时登录使用软件,数据同步共享。

    本文以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为例,介绍一下如何查看已登录软件的连接客户端。

    第一种方法:在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应用中心程序中查看已登录软件的连接客户端。

    应用中心程序运行后,在桌面右下角显示应用中心(红色)图标,双击即可打开应用中心主界面,如下图所示,点击“连接客户端”,可以管理已连接到主机的客户端电脑信息,包括客户端IP、客户端网卡地址、登录操作员、登录账套以及登录时间。

    点击“断开客户端连接”按钮,可以断开选择的客户端连接,对应的客户端自动下线,无法使用软件。

    第二种方法:在软件客户端程序中查看已登录软件的连接客户端。

    用系统管理员账号登录软件后,在功能导航窗点“系统管理”—》“连接客户端”,可以进入“连接客户端”界面,如下图所示,同样可以管理已连接到主机的客户端电脑信息,包括客户端IP、客户端网卡地址、登录操作员、登录账套以及登录时间。

    点“刷新数据”按钮,可以刷新已连接的客户端列表。

    点“断开连接”按钮,可以断开选择的客户端连接,对应的客户端自动下线,无法使用软件。

    【注意】

    ①连接客户端的数量不能超过购买的用户数(客户端数)。

    ②一台电脑登录多个客户端程序则占用多个用户数。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支持多用户同时使用的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