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本地模式换为云账套模式数据如何上传?

更新时间:2020/5/18 14:52:1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为了更方便客户随时随地使用软件,亚拓软件推出云账套模式,可支持数据云端存储,不限定电脑和时间,有网络随时可登录软件进行使用,有客户之前已购买在本地使用的软件后期换为云账套模式进行使用,本地已保存的数据如何上传呢?本文章以“信管飞RMS软件”为例,示范下如何上传数据到云服务器?

     演示视频观看链接:https://www.yatsoft.com/news/video/202302/1909.html

一、备份本地数据

     首先使用云账套之前,打开本地安装的应用中心程序,在账套管理中把数据备份下,以便上传的是最新数据。

二、登录云账套

     云账套模式购买后会分配云账号和密码,软件不再使用本地应用中心程序,直接打开客户端程序,点击“选择账套”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新增账套,如下图所示:

 

三、账套文件的上传和还原

     新增账套登录后,信管飞RMS软件新增账套是未启用状态,先在“基础资料”—“期初建账”中启用下账套,启用后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账套备份还原”,进入账套备份还原界面。如下图所示:

     在账套备份还原界面,点击“上传备份文件”,可选择本地的备份文件(.dbk格式),进行上传,如下图所示:

     上传完成后,点击上传的备份文件,点击“还原账套”,把本地数据还原到云应用中心上,还原后重新登录就可以查看之前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云账套模式是按年收费,具体购买费用和方式可联系客服咨询。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