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出纳软件单机版如何更换电脑使用?

更新时间:2020/10/10 14:20:4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单机版指一台电脑使用,数据存在使用的电脑上,如需要更换电脑,需要把数据备份复制到新电脑上进行还原,本文介绍下出纳软件单机版如何更换电脑使用。

     首先需要先在原电脑上备份下数据,打开红色图标应用中心程序,打开帐套管理界面。点击“备份帐套”,可选择备份路径修改为桌面上,方便复制,备份文件为.dbk格式,如下图所示:

     点击“备份帐套”后会在桌面上生成一个名称为“帐套备份.dbk”的文件(名称可自己取),复制到新电脑上,在新电脑上安装下软件,软件安装包可在官网上下载(软件下载地址),然后在应用中心程序帐套管理界面点击“还原帐套”,选择复制过去的备份文件进行还原,如下图所示:

    出纳软件支持凭证导入附件资料,如果更换电脑,需要把附件资料文件夹复制到新电脑上,不然之前导入的凭证附件图片无法查看,在原电脑打开软件安装目录,复制FileData文件夹,复制到新电脑安装软件的目录下进行替换。如下图所示:

     授权号授权的更换电脑后,需要重新发下新电脑的机器码进行更新下授权,具体操作可参考此文章:授权版软件如何更换电脑使用软件?

     欢迎下载试用可更换电脑使用的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