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送货单软件如何录入客户价格信息?

更新时间:2020/11/17 9:59:2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由于不同的顾客对同一种商品或服务的需求强度不同,企业一般将同一种商品以不同的价格销售给不同的客户,客户价格信息可以实现对不同客户的商品价格进行跟踪管理,方便查询同一种商品销售给不同的客户的销售订单价格及销售价格。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包括客户价格信息功能,可以对不同客户的商品价格进行集中管理。本文以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为例详细介绍下客户价格信息功能的使用。

    在功能导航窗中点击“基础资料”—》“客户价格信息”,即可进入“客户价格信息”功能界面,其界面如下图所示。

    新增:点新增按钮可以增加价格信息,可按客户添加价格信息以及按商品添加价格信息。

    按客户添加价格信息:点击“新增”—》“按客户添加价格信息”可以根据不同客户添加不同商品价格信息。

    按商品添加价格信息:点击“新增”—》“按商品添加价格信息”可以根据不同商品添加不同客户的商品价格信息。

    根据单据生成:点击“根据单据生成”按钮,系统会自动根据订单及送货单进行生成相应的价格信息。

    批量更改折扣:点击“更多操作”—》“批量更改折扣”,可以批量修改销售折扣。

    导出:可以将客户价格信息导出为Excel文件。

    界面设计:可以配置界面数据项名及表格数据列属性。可通过自定义列名对默认的客户及商品信息列名进行修改,在显示宽度栏修改列名所在表格宽度,在对齐栏更改文字显示位置,通过向上向下移动更改列名的显示顺序。

    查询:可以根据客户名称或者是商品名称对客户价格信息进行查询。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可对不同客户的商品价格进行跟踪管理的送货单打印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