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如何设置操作员仅能开单和选择自己的客户权限?

更新时间:2021/5/18 9:23:2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RMS软件等都支持增加可登录的操作员以及设置操作员的权限,有客户需要操作员仅能对自己的客户进行开单操作,无其他操作权限,这种应该如何控制?文本以“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为例进行示范下。

     一、添加操作员并设置权限仅有开单权限以及仅可查看自己的客户权限。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操作员及授权”,在操作员及授权界面。点击“添加操作员”,选择员工信息中的员工,添加后,选择此员工,然后设置员工权限(示例员工:张亚),只有送货开单权限,在功能权限设置中的“业务处理”权限中,仅勾选新开送货单和新增权限,保存配置,如下图所示:

     设置完成,登录操作员可以查看操作员权限只有“新开送货单权限”如下图所示:

     下一步在数据权限中,客户权限勾选“只查看本人数据”,然后保存权限设置,配置完成,如下图所示:

     二、基础资料客户信息中设置所属业务员。

     权限设置完成后,需要操作员登录仅查看自己的客户信息,需要提前在基础资料“客户信息”中设置客户的所属业务员,然后选择操作员登录,新开单据只能查看所属的客户信息,如下图所示:

     欢迎下载试用可控制操作员仅能开单及查看自己客户权限的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