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送货单软件中数据可重复参数如何使用?

更新时间:2021/6/22 10:31:2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软件系列产品都支持灵活针对使用情况,对软件进行参数配置,对于基础信息的操作,可设置是否重复参数,进行管理商品、客户信息。本文针对“业务参数”中的数据可重复参数,介绍下如何使用。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系统参数配置”点击“业务参数”,启用全部折叠,找到“数据可重复参数”,可以看到可重复参数包含以下参数,如下图所示:

     1.往来单位名称可重复:默认不勾选,勾选后基础资料—“客户信息”可重复。

     2.往来单位编码可重复:默认不勾选,勾选后基础资料-“客户信息”的编码可以重复。

     3.商品编码可重复:默认不勾选,勾选后基础资料—“商品信息”中的商品编码可重复保存。

     4.商品名称可重复:默认勾选,如需要商品名称不允许重复,可取消勾选此参数,点击保存。

     5.相同商品名称规格不可重复:默认不勾选,勾选后基础资料—“商品信息”中的相同商品名称规格相同时无法保存。

     6.商品条形码可重复:默认不勾选,一般条形码是一个商品一个码,建议不勾选。

     7.商品信息不可重复:可设置参数值,设置的参数值,勾选此参数后商品信息中此内容不允许重复。

     8.自定义单据编号可重复,默认勾选,需要单据界面的自定义编号不能一样,可取消勾选此参数,保存配置。

     数据可重复参数的使用介绍如上,可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进行设置。

     欢迎下载试用可控制基础信息是否允许重复的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