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进销存软件如何批量修改往来单位类别?

更新时间:2023/9/22 9:31:1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管理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和信管飞送货单软件都包括对往来单位信息的管理。往来单位信息集中管理和维护往来单位资料,可以对往来单位分类管理。在软件中如何快速批量修改往来单位类别呢?下面我们以信管飞RMS专业版为例详细介绍下如何批量修改往来单位类别。

     此文章相关演示视频:如何批量修改往来单位类别演示视频

     在功能导航窗中点击“基础资料”—》“客户信息”,即可进入“客户信息”界面,如图所示。

     以上图为例,单位类别是“华北”区域的一共有3条记录,现在要把这3条记录的单位类别改为“华中”区域。首先点击第4行记录,然后按下Shift键不松手时鼠标点击第6行记录,这样就可以同时快速选中第4行至第6行这3条记录,选中多条记录后,再按住鼠标左键不松手,移动到单位类别“华中”区域处,此时系统会提示“是否要将当前选择3个客户的类别设置为【华中】?”,点“是”按钮即可,如图所示。

     然后到“华中”类别下从新查看客户信息,刚才的3个单位类别都已经改变了,其界面如图所示。

     【提示】
     软件支持批量操作,可以通过快捷键Shift或Ctrl选择多条记录。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信管飞RMS。 

推荐文章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5:00 阅读量:208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0:00 阅读量:146

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10:00 阅读量:176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279

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5:34 阅读量:12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