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软件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6/24 16:30:2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软件包括信管飞RMS、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等,信管飞软件用户经常遇到软件无法登录或者登录时报错的情况,一般是因为“信管飞应用中心”程序没有正常运行、主机电脑IP地址变化、或者网络故障等原因导致的,遇到此种情况时,可按以下方式解决:

    第一:云账套用户可先尝试重启路由器,非云账套用户可先尝试重启电脑或者重启“信管飞应用中心”程序解决,如下图所示,在桌面右下角找到红色图标应用中心,右键退出本程序,或者双击红色图标打开信管飞应用中心,在菜单栏点击“文件”—》“退出本程序”退出信管飞应用中心。

    信管飞应用中心退出后请重新运行信管飞应用中心程序,应用中心启动后,请检查服务状态是否已启动正常,软件授权服务是否显示正常及数据库状态是否连接正常,正常状态如下图所示,服务状态显示正常,请尝试重新登录软件。

    第二:如果根据第一种方法处理后软件仍然不能登录,请根据以下几种情况查看相应的解决方法解决。

    1、登录软件提示“您要选择的账套无效或不存在”,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2001/1273.html

    网络版多用户同时使用时,主机可以登录,客户端电脑无法登录,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2103/1458.html

    2、登录软件提示“您使用的是正式版程序,请......”,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2001/1274.html

    3、信管飞系列软件数据库连接失败,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1912/1255.html

    4、软件登陆时系统提示“连接应用中心失败,请检查......”,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1704/755.html

    5、登录软件时提示“连接云应用中心(动态ip解析)服务器失败!”,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1812/1083.html

    6、如下图所示,云账套提示达到授权最大用户数,如何断开已连接的端口?

    解决方法请查看这篇文章:/news/wenti/202007/1351.html

    7、登录提示“登录用户数已达到授权最大用户数(0个),无法继续登录!”,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出现以上提示是没有检测到加密锁信息,请在电脑上插入加密锁即可。

    8、登录提示“登录用户数已达到授权最大用户数(X个),无法继续登录!”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出现以上提示的原因,是当前已登录的客户端已达到购买的最大用户数了,比如购买的是网络版4用户,则最多可同时登录4个客户端,当前已登录了4个客户端,所以无法继续登录了,如需继续登录,请将已登录的客户端退出一个,可继续登录。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